科技、健康、研發

Technology, Health,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人事制度

企業要留住優秀的人才,不能只期望通過勞動契約或競業禁止來約束,更要以真心待人,設定正確的策略目標.建立完善的激勵制度.公正地考核,公平地給予報酬,讓良好的激勵制度在公司內部生根茁壯。

 

訂定實施員工調薪晉升機制

(1).參考績效考核的結果給予合適的薪酬或晉升激勵,作為改善的誘因。

(2).人員適才適所,透過考核,作為人員調動晉升的參考。

(3).職位晉升:在工作上表現良好,且受單位主管青睞,提拔優秀且具管理能力的優秀人才作為單位的中高階主管。

(4).井田公司已於108年9月實施留才計畫,保留優秀人才並且讓他們在公司能夠發揮自己所長以及拓展自己的領域專業。

(5).107年、108年每年皆有調薪,讓人員更有動力。

(6).自108年開始實施績效考核獎金制度,上年度考核優及甲之同仁會於下年度每月多一筆獎金(優的獎金會比甲多一倍)每三個月發一次,且約60%的同仁皆有此獎金,於今年已實施第二年,人員的穩定上也有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