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健康、研發

Technology, Health,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教育訓練

教育訓練與承諾

一、訓練政策:

營造相互學習的訓練方式,並能使得員工多方位發展、提升整體人員技術水準及人力素質以達成部門及公司目標。

二、訓練承諾:

公司提供持續教育訓練,公司內附有優良的環境與設備及鼓勵優秀人才參與外訓並由公司支出外訓經費(報名費、交通費、停車費、伙食費),並以公假事由受訓,希望員工藉由內外訓提高人力素質,激發個人潛能,獲得工作所需的專業知識、技能,並能指導同部門及相關作業人員,讓人員熟悉作業流程、減少不良率、預防製程中突發意外及其改善作業,精進專業能力,以達到足夠的競爭力及能力。

員工教育訓練提升創新能力

井田公司積極讓公司同仁參與有關創新的各項外訓課程以及舉辦內部訓練,期望公司同仁上完課後可以有關於產業創新的思維,並且為公司帶來不一樣的思考模式。圖為工業4.0的外訓課程單。「中堅幹部關鍵黃金影響力」系列演講題目:業務說服與協商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