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健康、研發

Technology, Health,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公司現況

井田製藥工業成立於1980年,本著誠正創新的精神及造福社會的理念,在台中幼獅工業區建立全新GMP廠房,以精密的軟硬體設備及專業技術,通過嚴格藥品GMP高標準審查,投入生產安全而有效的產品並積極研發各種新藥。

  井田的製造品質與生產技術或得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大藥廠之肯定,陸續與日本大型綜合製藥エスエス株式會社、美國綜合製劑藥廠PHARMA公司技術合作;並取得德國RWTUV CERT ISO9001品質驗證查驗,井田為台灣第一家通過中西藥品健康食品國際ISO9002認證、並成為破記錄的『零缺失高標準成績綜合藥廠』認證,井田更榮獲了『國家生技暨醫療保健品質獎』、『頂級商品金牌獎』、『中華貿協風雲產品企業獎』…等等。一百多件專利商標註冊,數不清的獲獎殊榮及國際認證,代表井田公司認真負責的精神及精益求精的態度,始終如一。

為了擴大生產規模與效能,井田配合政策投下鉅資擴建新廠,並擴充為二廠『井田國際醫藥廠股份有限公司』,新廠佔地近6000坪,規劃興建地下一層、地上十層以上高度,建坪近17000平方公尺。新廠的籌建,延聘歐美日大廠專家擔任顧問,內部設施以FDA高標準的規範及歐盟PIC/S GMP高水準施作,務求產品製造能比擬國際FDA大廠的規模,更能與先進國家藥廠規範並駕齊驅。井田新廠於2011年10月開幕啟用,正式宣示『井田集團』追求顛峰、邁向國際的決心。

  展望未來,井田集團將以『不斷研發、品質第一』為發展目標,繼續大步勇往直前,期許地球與人類都能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永遠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