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健康、研發

Technology, Health,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經營理念

(一)、經營理念、願景、目標與行動計畫

 

♦經營哲學比別人多一分努力,為產品多一分責任。

 

♦經營理念「尊重、忠誠、堅忍、回饋、創新」。

尊重∶以人為本,尊重員工客戶至上。

忠誠∶以廠為家,敬業樂群團隊合作。

堅忍∶堅強韌性,克服困難貫徹目標。

回饋∶品質為先,精研良藥造福人群。

創新∶挑戰現狀,發揮潛能開創未來。

 

♦宗旨∶ 誠正品質、關愛生命。

 

♦使命 以研發、製造、高品質、全系列良藥,滿足醫療保健體系濟世救人為使命。

 

♦願景∶ 成為世界級一流醫療保健大廠,研製良藥,濟世救人,追求人類幸福、健康、美麗、延老、長壽。

 

♦核心價值觀藥心仁術,一百二十分的品質要求。

 

♦經營方針「提供醫療保健體系高品質產品」。

 

♦經營目標「品質、責任、研發、服務」。

 

♦發展目標「客戶至上、品質為先、精研良藥、造福人群」。

 

♦核心精神「穩健、確效、安全」。

 

「穩健、確效、安全」是井田創立與永續經營的核心精神,也是井田所有營運活動的關鍵考量因素,一步一腳印,步步踏實,站穩再出發,井田永續經營的策略,秉持「精進發展永續壯大」,貫徹以「穩健、確效、安全」為行動計畫的起點。從營運策略展開到落實至所有部門的營運活動管理,藉由實際的營運績效,展現出「穩健、確效、安全」與「永續經營」的價值。

「永續經營與社會責任」是促進井田公司進步的重要驅動力,井田的核心能力如何為組織、社會創造價值與正面影響,藉由實踐永續管理來提升組織營運績效。依循這個準則,思考辨識重要永續議題,擬定對應策略與中長期目標,擘劃精實的改善方案,驅動持續改善的力量,為企業與社會創造共享價值與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