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健康、研發

Technology, Health,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勞資關係

勞資關係的好壞攸關企業的發展、經濟的成長以及社會的安定。

員工福利措施∶

       1.勞保:對象為全體員工,保費由政府負擔10%、公司負擔70%、員工本人負擔20%。

2.全民健康保險:保費由政府負擔10%、公司負擔60%、員工本人負擔30%。

3.康樂活動:每年舉辦體育、健行休閒活動及藝文觀摩,以調劑身心,紓解壓力。

4.每年均2次海內外員工旅遊

5.三節獎金及婦女節慶賀等

 

  為建立安全之工作環境並確保員工人身安全,本公司已訂有下列措施:

1.安排急救人員接受合格急救訓練,職場內並配有急救用品。

   有設置AED裝置,並安排專業人員為廠內同仁受訓。

2.定期進行照明度及二氧化碳濃度等職場作業環境測定。

3.新進人員健康檢查、安全衛生職前訓練。

4.在職員工定期舉辦健康檢查及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和諧的勞資關係,井田公司重視員工福利,每年均2次海內外員工旅遊,玩的不易樂乎!全公司平時上班也和樂融融、氣氛溫馨及和諧;薪資及福利含三節獎金及婦女節慶賀等等。真是太棒的公司!現今藥廠競爭大;健保藥價逐年調低且市場拼價利害;使得利潤越來越低;實感製藥界為了前景勢須要從傳統走向創新,從創新走向高科技;如此的井田團隊實令人敬佩與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