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健康、研發

Technology, Health,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微笑秘密口腔保健館

觀光工廠簡介

 

 

堅持理念與努力不懈是偉人與凡人的分界點。欲享受人生,先求好牙齒方美味當前,有齒吃四方。共勉之-
本區藥廠數全國居冠,30年前政府施行藥廠GMP規範即有10家之多,造就藥業就職人口眾多。身為其中一員的創辦者柯朝枝先生因年少家貧,為求溫飽與培植弟妹而選擇高挑戰與高收入的業務工作,尤在年少喪母與家貧病痛時因常服草藥或家庭藥包,體認其效果有限且副作用多,因而衍生抱負。
期盼將來如有能力必將多製作好藥造福社會,為人類健康和幸福做最大努力與貢獻。口腔健康是當今重要的健康趨勢,不論是生活保健、飲食習慣與清潔保固方式,均連帶影響口腔與生體器官保健。然而,近年新聞報載台灣兒童蛀牙比率居全球之冠,成年人的牙周病更突破六成,但口腔疾病均仰賴醫院診治,重要的預防保健欠缺社團或機構強宣導與推動。
有鑑於此,井田國際製藥特創立以口腔保健主題的「微笑秘密館」,透過中山醫藥大學口腔學院的產學合作提供專業與資料,共同攜手服務社會大眾,提升國人口腔健康與生活品質。
健康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尤以年過六十,重視的程度必日增。人云 :少年以身體換取金錢,警惕少,中年注意保健,沒有健康的身體,資產數字前面會是0喔!
 

設施介紹

《 製程廊道 》
位於本館3樓的製程精華區,來賓可透過導覽解說了解井田企業與品牌故事、嚴謹的品管研發流程、專業製藥團隊與牙膏製程,以及最受女性朋友歡迎的健康美麗大道。

 

《 微笑秘密館 》
位於本館地下1樓,透過專人導覽解說、展示圖說、互動媒體與大型口腔模型,讓來賓循序漸進地了解口腔結構、醫學與疾病知識,牙刷&牙膏歷史文化,以及各種口腔保健與保養方式,讓人搖身一變成為口腔保健達人。
 

 

《 體驗教室 》
位於本館地下1樓,來賓可進行各種兼具知識與樂趣的體驗活動,譬如專屬牙膏DIY體驗、牙齒檢測專業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