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健康、研發

Technology, Health,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企業社會責任

根留臺灣理念

歷經40年「根留臺灣理念與作法」仍屹立不搖。

井田國際製藥廠從創立時,即選擇回家鄉大甲鎮設立GMP藥廠,期間社會、經濟、金融、投資環境幾經起伏變化,井田數次增加投資擴建新廠,總是選擇根留家鄉大甲,尤其「井田新廠大樓」軟硬體可以說是大規模的投資,也是落腳在大甲﹔歷經40年「根留臺灣理念與作法」仍屹立不搖,就如前行政院長吳敦義於2011年出席「井田國際製藥廠」新廠落成典禮時,肯定井田製藥「根留台灣」倍加讚許。

 

造福社會的理念

井田國際醫藥廠秉持著造福社會的理念,同時回饋於社會。井田集團成立近40年來,不僅創新與製造出更多品質更好的藥物,更積極參與社會與地方公共事務,參與地方各項公益活動不餘遺力,期望能盡一己棉薄之力,甚至拋磚引玉號召團體,來幫助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以實踐企業對員工、客戶、股東及社會的責任與承諾。投入公益活動範圍涵括:教育、健康、急難救助、弱勢族群…等,廣獲各界公益團體的肯定、支持與感謝,許多活動更是深獲好評與迴響。

 

1999年921地震捐了數百萬元的藥品與金錢,受藥政單位與南投縣政府頒發感謝狀。

2009年參與協助「莫拉克」「八八水災」之救災工作,各方物資協助及救災物資協助,捐獻藥品醫材一批協助。獲屏東縣與高雄縣政府的感謝狀。

贊助「總統府升旗音樂會共好市集」攤位物品。

中美洲友邦遭颶風肆虐,慷慨捐輸物資,為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

參與花蓮縣玉里鄉的社會醫療服務並傾囊相助「北醫山服團」之南投定點醫療隊。

贈藥朝鮮,不僅回報社會並且發揮無國界之精神,回饋餘力。

2015年柯朝枝總經理獲蔡英文總統後援會之聘擔任「小英後援會會長」。

2019年11月井田在台中市舉辦寒冬送暖活動,捐助30萬元保骨保健品及二萬元加菜金給身心障礙職能協會,由理事長陳中義偕清寒肢體障礙者接受。